影月冥

【扫毒/all张子伟】强X?合X?

拜拜:

只是为了安慰某个蠢得要死的家伙挤时间写的,某个蠢得要死的自己来认领我就不圈你了




苏建秋最开始只是想留住张子伟,也说不上是对于他到底是人是鬼的猜测,还是对于自己当年事情的恐慌,反正他就在那个瞬间用手铐扣住了张子伟。而子伟被反手扣上的时候还老神在在的,苏建秋低头看他,觉着他只是用细绳在猛兽手上饶了,一时竟被子伟看的犹如冷水浇头。




  他仍在慌神时就有人比他更快做下决定,马昊天拖着他那天杀的瘸腿走到张子伟身后,一掌把他劈晕,他拖着那腿竟然行动还能那么快,让对视的两个人全都未能反应。




  张子伟倒在马昊天身上的时候似乎回了下头,可苏建秋被这变故唬住,并不确认自己是否看错,是否捕捉到子伟那瞬间复杂的眼神。然后苏建秋就和以前一样跟着张昊天行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坐在张昊天的车上,身旁的张子伟也将将苏醒。




  “把酒帮我拿出来呗。”张子伟睁开眼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苏建秋愣了下,他决想不到这会是他的第一句话。“在我衣服里。”然后苏建秋就替他把酒壶拿了出来,还把他扶起来,替他拧开酒壶。




  车是往城郊去的,苏建秋看着马昊天走这条路的时候甚至以为他是想杀了子伟然后埋尸。不过现在他坐在这条贼船上,除了给子伟灌酒,也做不来什么。或者说他还是根深蒂固的敬畏着他的大哥,在这种时候仍相信他不会疯到比他更崩溃的地步。




  城郊的路自然不平,马昊天开车也像在逃命或说赶去杀人,苏建秋是不想承认自己手抖的,他把一切都怪罪于在前面开车的人。酒喝进去的不多,洒在他下巴上的倒不少。苏建秋手忙脚乱的用袖口给他擦。张子伟毫不介意的把嘴唇上的酒液舔净。现在心满意足的任由苏建秋搂着他,在这条适合杀人埋尸的路上走远。




  马昊天是开到再也不能开的时候停的,并不是没有路,而是他已开不下去,他现在已不知自己是喜是怒,子伟,子伟,张子伟。




  然后他就把车停了下来,夹风带火的冲到后面把张子伟拖了出来,他被他拉的咧呛了几下才站住,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建秋这时才从车上下来,银质的酒壶被他拿在手里,往自己口袋里揣了几下都揣不进去,索性这时也没人注意他行动的不常。




  “怎么?偶像,你这是想杀了我?”张子伟看着诚惶诚恐的苏建秋和已经安静下来的马昊天,用舌头舔了下嘴唇,他又渴了,想喝酒“或者是……想办了我?”


https://weibo.com/p/1001603910947591833045

评论

热度(49)